又看了一次的恐怖蠟像館
第一次看的是精采
第二次看的是細節

沒想到第二次看也是很恐怖ㄟ
因為都知道下一步棋往哪走
就像以前玩UFO
第一次玩雖然眼淚快灑出來
但有一種偉大的快感XD
想要享受第二次時,卻覺得我的媽呀好可怕
電影重看個幾次也是很不錯
許許多多的小細節都一一注意到了
讓我覺得租DVD回家看好像也很好
可以對英文差的我有幫助八
不過目前沒有這筆預算XD

好不舒服好不舒服
現在姊姊的房間有蒼蠅入侵
我討厭蒼蠅發出的聲音
噁心斃了><
不舒服不舒服
給我小心一點!

好險當年我被煙火之類的是燒到外套
今天新聞有報以前有人被鞭炮炸到失明
我真的是算幸運
我真後悔當初說不用賠= =
不過他臉皮也真不薄XD


PS1:想看對你鋸鋸鋸鋸不完的奪魂鋸4

PS2:請Money不要再捏我的臉,我的臉很小了

PS3:今天昱頭媽稱讚我是奧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