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曆一天一天的撕
月曆每月每月的翻

我大概又想說時間好快之類的話了
這根本是廢話>"<

考完期中考約莫就12月了
12月以後緊接著又是期末考
這一個大學新生的第一個學期就要OVER
接近5萬的學費就這樣
就這樣又要為第2學期付出

那請容許我開始complain+放流水
網誌不就是如此(攤小手)

我不知道大學原來也有班導這種生物
好多好多的作業等著我
要背好多解釋名詞
每天都好想讀個書
不過僅僅停在"想"
開始怠惰了八
時間真的好快
總覺得一星期的開始
一下子就變一星期的週末
看著變裝的烏龍綠茶
才驚覺似乎大家開始忙著慶祝聖誕節
time is money

浪費了錢
你看看
我現在在這

最近的雨
不確定明天的排球比賽能不能如期開打

好像不是先發

知道自己不算特別厲害
有些人確實有實力

還是有點小sad
因為
我也不認為有些人比我強
我想
可能是我動作比較不扎實八
who cares?
把球打過去
可以得分就好
勉強的標準動作
反而讓我失誤

今天的國文表演結束
我沒有照著原來的台詞
所以瞎說
好像有點瞎的報告
不過大家好像都是如此

還是有被說愛演(殊不知他是說愛演or礙眼XD)
你們都不知道我真的想演可以有多強XDDDDD
哈哈哈
我整個走低調

GOOD
持續這樣下去
我想這個月終於可以存到一些錢了八
不過
我真的想看奪魂鋸4
企鵝ˋ鮭魚都不敢看
今天突然不用練球
人到了劍潭想說去找阿肥
給他個surprised順便看看他的新髮型
很好!說要去大改造的人還沒行動
我被騙了 囧
爾後看到奪魂鋸的海報
它是這樣著:


很吸引我
不過我知道太期待的東西失落感會很大
平常心才會有驚喜的快樂:)

感謝學姊們的歐趴糖
雖然我的直屬反而沒送XD
真對不起系排的學姊們
你們還不知道我要退了
謝謝系籃的學姊們
你們讓我受寵若驚了
我想我姊可能沒這樣對待他的學弟妹八
她都對妹妹這麼壞了
還是.........他只對外人好?!(哭哭)
學姊們是想讓我肥八><
好多好多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