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漢堡王就是漢堡最好吃阿
麥當勞是薯條
肯德基是炸雞
不過今天推翻了我的看法
漢堡王的漢堡不是最好吃的
那漢堡王什麼最好吃?
可能是我麥當當吃習慣了,所以自然的覺得麥當當普遍都好吃

冬天的早晨就該冬眠
早上的課好早,都有一種蹺課的念頭從被子裡席捲而來
而且連兩天假日我都沒去練排球ㄟ
早上誰爬的起來阿
新生盃快比一比八
我想冬眠

問題一直存在
想正視,卻怠惰
日復一日
問題沒有得到解決
而我還在船到橋頭自然直?!
懶,因為懶
麻煩,因為麻煩

好想很有很有錢
然後像觀光客一樣
走到哪吃到哪
真的好幸福喔

沒看到奪魂鋸也不會很失望
只是有一點點遺憾
不過時間總是很快
一下子我在電視上就看的到了



PS1:飛蚊請離開我的視線,拜託Orz

ps2:今天好想吃車輪餅,明天去學校一定要買3個25的當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