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種東西叫運氣?!
是不是有些人就是比較好運?
世界上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有些人啣著金湯匙出生
有些人可能在垃圾堆中
我知道自己"集氣"也是非常重要
不過就是也有一些些的運氣
有些人運氣就是挺不錯
自己的命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又何須感嘆?!
唉~~~今天怎麼會突然感嘆命運之類的呢?!
誰知道


"不想被知道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
這是一個廣告
我感同身受
你難道也不是一樣?!
像是生日許願望時,同學們總是說第三個不能說出口
所以當然也就是把最想實現的那個默默的說在心底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我是很知足,還是沒有目標?!
我竟然沒有什麼重大的願望想告訴你
你說,到底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我只想風平浪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