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草莓族,草莓族是我?!
「草莓是最能融合各種食材的水果。」這是令我印象有點深刻的一句話

凌晨 01:30左右 我許下了要當個健康的胖子也不要是個瘦巴巴的病子,為什麼早睡的我要在凌晨被病魔給痛醒?!是紅顏薄命嗎?!我想是的。這種經驗真是第一次
今天 11:30 解除颱風警報
現在 13:53 我在房間打網誌 以前這段時間應該是在圖書館打發掉的
由於受到昨天雨水的滋潤,一想到今天體育課必須到體育館的那段寸步難行的路,我就把鬧鐘關掉
反正今天的課就是體育和社工
雖然要測八百,雖然社工上次因病也沒去
但是我基因中的草莓隱隱發作了
這是惰性,這也是草莓的威力
我討厭一些語言的刺激,但我無可奈何
風大雨大的天氣實在好不想上學
明天又是早班
公車沒開進校園的差別在下雨天特別感受的到
下雨天就算了,是不能撐傘的下雨天你說有多狼狽?

自從上了大學好像沒什麼進步
好像有時間除了玩就是玩,不然就是睡在來還是睡
呼~~~
然後在網誌上抒發我的悲觀
網誌這東西
我個人認為心情down的時候才特別有靈感你說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