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八強了
大家的實力也更加接近
往後要變的更強
之後的比賽更不好打了
今天的比分不分上下
真是刺激又緊張
好在我們氣勢壓過對方,我們穩住了
我們四強了(尖叫)
接下來還有兩場
一定要好好搶冠軍(熱血)

我很enjoy比賽的一切
大家的團結
大家的尖叫
我想比賽第一的反而是氣勢,次之才是實力
氣勢真的很重要
一被壓下來真的會連續失個幾分
所以謝謝啦啦隊的尖叫ˋ吶喊ˋ拍手ˋ鼓勵ˋ餓肚子

今天我在發球時的壓力有點大
因為一開始就兩次界外><
我的力氣是多大?!
重點是我根本看不到對方的線
而且我沒吃午餐ㄟ.........
好可惜
因為我自認前兩球都壓的夠低夠平
我後來就不太敢發較平的球了
雖然那樣比較強勁,但相對風險比較大
所以還是選擇穩穩的高射炮

體育館的場地夠滑
酷斃了
我喜歡

大家一起比賽的感覺真的很GOOD
而且跟大家也有一些些的感情了,而且球衣都買了
但是我要退的決心是不變的!
因為我很懶
因為我想回家
因為我不想練習ˊˋ
因為我不想在常常下雨的山上練球
因為冬天更加寒冷所以更加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