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阿好風光~~XDDDDD
天空藍的天空分外美麗,讓人有種安定的舒服
白色的雲因為有了天空藍的映襯更加的白

一大早的舒服感令我好懶得上學
這就是星期一症候群八
而且明天的社工期中考我整個沒有碰
不過聽說期末是報告,所以應該可以挽回一些面子
媽媽一大早就從外面提了早餐進來
真的是好早起!
早起的昱頭有早餐吃!

失策失策(該該)
我以前搭8點10分這班車人沒有很多阿
今天人好多
我其實有時間可以到總站的
上去只剩下3ˋ4個博愛座
令我有不祥的徵兆= =+
很好!座沒幾站就有老字輩的上車
雖然我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外加很想睡覺,但我良心會不安
所以讓給了英文不錯的阿嬤
他說了OKˋThat’s OKˋByebye
而且他還祝我功課進步再進步
積點功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