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來八!!!
期末考也來了......
作業有的沒的
我感覺我對作業真的是一種敷衍的心態
一學期要結束了
我還是找不到我對它的熱情
找資料有的沒的
一點都不會開心阿
只是為了交作業而做作業
我想大多數的人或許跟我一樣的心態
但這樣是為了什麼?!
文憑?!
oh~~~no~~~
是不是有點浪費時間阿?!
我的熱情也不是很多
也就那幾樣
只有在做自己喜歡的功課時,在累都會是笑容滿面
我又開始思索

今天的四節主科
我神智好不清
我睡著了
睡的很辛苦XD
老師好吵
我好混

我想這樣了
那些問題的答案
我會慢慢去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