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正咩老師心花怒放小鹿亂撞的呢!!!)


情人節聚在一起的一定是沒情人
很好!我們聚在一起了(笑)

最近其實已經沒這麼早起了
但我是陳皮他是梅
所以一定不能遲到
哈哈哈哈
話說好像除了陳皮梅ˋ阿龍ˋ小公主其他的都遲到了
哈哈哈哈
這是緣分

心中一直想吃超級飽的蔥抓餅說
可惜我一到他們就開始洗鍋子,擺滷味了(淚)
真的很好吃
份量真的好多
我都要忘記快畢業時推出的新口味了(好像是鱈魚跟和風雞排)
心裡一直都惦記著那家(笑)

跩媽和小甜蜜整個走在流行的尖端阿
是不是短髮
哈哈哈哈
我現在要慢慢留長髮了
所以follow me
哈哈哈哈

不太敢跟跩媽說太多話,因為跩媽沒聲音了(羞)
跩媽還是好正
謝謝跩媽的紅包:)
脆笛蘇還是一樣厚臉皮
真不愧是我的老師
還山下智囧ㄟX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那我豈不是濱崎步了嗎XDDD(眾毆)
阿姑氣色好好唷那天
整個粉嫩粉嫩的真是應景
感覺有變年輕

哈哈
原來已婚婦女的情人節這麼俏皮
都有用心在整人ㄟ
酷斃了!!!
祝福正咩老師跟淡水男囉(笑)

沒想到回去看個老師也可以這麼久
因為老師們太好了你說是不是
不過真是對不起小明啦
默默在家嗑掉半盒的蔬菜餅乾(好吃!!!)

小明家也太遙遠
累死我了,腿太太都痠了
你家電視會不會太大
看奪魂鉅一定超刺激:)
玩真三國無雙一定也超好玩
GOOOOOOOOOOOOOD!!!

你家的零食真的不輸我家
大過年的嘛
害我吃好多><

情人節情人節其實我也沒感覺
只是碰巧約在這天
不過大家聚一聚ˋ聊聊天ˋ吃吃東西ˋ煮煮水餃ˋ看看電影ˋ拍照大笑等真的是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