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
獨自一人
咬著珍綠
恩......這家的珍珠比某家好咬
但是,是半糖的關係嗎?覺得沒有珍珠的綠茶澀澀的
此刻,我了解為何有些人吃完珍珠就急著把剩下的液體丟掉
但是我沒有這樣的奢侈
好飽
尋著陽光的腳步
在百花池附近找到了我的天地
不慌不亂不從不忙
悠閒著觀察來來往往的學生
暗綠色的褲襪搭配著鮮豔的高跟鞋,那女生看起來好春天(笑)
同時,和煦的光線似乎引著幾隻不太乾淨的狗來做日光浴
看著,聽著,想著
這時突然有位美術系的老師走過來,坐下
有一定的成熟
但是十分親切
還試圖要請我吃車輪餅
殊不知我前不久才嗑掉一杯珍綠(珍綠真是會飽)
所以拒絕好意
熱情的奶油餡突然滑不隆冬的跳出來
老師的面紙真難取出(SORRY)
小聊了一下
發現先前的烏雲似乎緩緩的化解
「媽媽~~媽媽~~」
這位老師的女兒竟然是我修課的老師
這世界太小
或許是學校太小(笑)
連說了幾聲道別的話,揮了幾次小手
悠閒ˋ愜意不過就是如此
最後還莫名奇妙的得到面紙(笑)

13:00了,我該去上課
沒有我想像的差
雖然我不知到哪裡來的自信
認定老師ㄧ定會提早下課
不過他真是不打混的老師阿
很好!
架構感覺很硬
但是多多了解一些皮毛,增廣見聞,未嘗不是好事
有了一些些的能源了我想

原來烏雲散去的天空是這麼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