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原來就是害羞
看過很多外國佬都大讚台灣人熱情如火
有沒有這麼誇張?
以往我都覺得大多數的人,就像報章雜誌或新聞報導那些壞人一樣冷漠無情
感覺就是要時時注意留心
不然會被壞人的魔掌抓住
不過現實中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壞人是少數的
善良人士其實比我想像的多
但是為什麼我老是覺得大家都很冷漠呢?
今天終於不小心點醒了我
沒錯!就是害羞嘛
無意間翻到「誠品好讀」前幾期的文章
訪問了一個獨自不花錢的環島者
(走八走八我們走八!!!嘿嘿)
其實這樣多點歷練,多走入人群好像不是壞事
而且好像可以發生很多趣事
文中那位同學也說不管是遇到什麼人,都很豐富ˋ有趣。因為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
可能在搭便車時別人會是熱情ˋ會是害怕ˋ會是不屑ˋ會是驚奇等

很多人就是害羞怕生之類的
所以不常與陌生人溝通
無法踏出去
像我就是很害臊的小姑娘(羞)
上次提到坐我隔壁的老師,他如果沒先跟我聊起來,那我也不會主動跟他寒喧
沒有為什麼,就是比較怕生如此
但是這樣小聊一下的感覺其實是好的
有時候出去外面玩
也許會遇到一些親切的媽媽之類的,都可以增加一丁點的小樂趣
你說是不是
像我媽媽整個很能聊
有一次我還以為他認識對方很久
但她卻回我說是剛剛看到的XD
我媽媽真的很有親和力:)


PS:孤陋寡聞的我今天發現「誠品好讀」真的是本好雜誌(大拇指)
整個很有質感之外,裡面的內容我也頗有興趣
可以發現很多特別的設計,超乎我想像,我喜歡:)
最後面還會介紹誠品當期的新書亦或好書推薦
還有一些展覽ˋ表演之類的公告
GOOD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