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害怕的事,
越是有值得的地方。」

這是今天看「第一千金歐遊記」最有感觸的一句話
是這樣的嗎?
好像也不全然是這樣的吧
像是偷拐搶騙之類的就不成立吧

偏題一下,男主角馬修古迪還不錯帥XD
哈哈!!其實他不是那種帥到翻掉的型(其實也頗帥的)
第一眼看到他也不覺得很帥
但就是耐看吧(笑)
又高又穩重的感覺,有一種獨特的性格跟口音
腿感覺超長的,又有不OVER的Muscle
還有,我覺得女主角的朋友長的比女主角好看耶:P

唉唉
是個好天氣ㄟ今天
可惜......還是逃走了
自己思考了很久
看著人來人往,看著練習祭孔之類的小朋友(很認真,3月就在練習了)
這個藉口是否成立?!
郵局是不是假日也休息阿?
我吃了兩次的閉門羹
我記得的密碼不是我記得的
總之是成立了這個藉口
膽小的是我
撒種子它不一定會開花,但不撒一定不會開花
我知道的我也想實行
我想是油價太貴還沒加滿吧
我想我能了解那些告白的人的心情了(笑)
是一種莫名的害怕
拒絕

原來奧客的臉皮沒有多厚
甚至薄的很
抬頭看看前面的人
回頭看看後面的人
我也可以的我相信
只是不要在膽怯ˋ害怕ˋ害羞
明明準備好了

ps:剛剛一直在想說是要打「愈來愈....」還是打「越來越....」
因為我一直記得小學的國語習作好像都是用「愈來愈....」
但是好像都通用,可是可是......我是矛盾人
有些東西就是會很care
我終於了解仙劍奇俠傳裡那個妖怪為什麼要思考先踏左腳還是踏右腳這個問題這麼多年的心態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