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能體會服務業的辛苦了(笑)

這算是我第一次的打工
在PTT找到的
短期的兩天
薪水不多
加加減減扣掉車費大概還小賺320
雖然是一小時100,兩天加起來四小時
但其實我兩天大概只工作兩小時左右
這樣想想一小時好像也有200(笑)
你看看,這樣我就把上次敗的衣服和褲子的錢賺回來了耶!

「這是親子音樂劇,可以帶小朋友去參加,謝謝!」這句話大概也說了600多次八
我想我的臉又要變瘦了(笑)
其實發DM不難,主動有禮貌多數人都不會拒絕
而且還很多人跟我說謝謝,或者少數家長會問我ㄧ些問題
一句謝謝一個微笑,做的蠻開心的
昨天發的還頗順利的
雖然很熱
今天想說早上趕快去發一發下午就自由了
誰知道早上人潮比較少
而且中途還被兒童樂園的人請出去發
重點是我都出來了
外面的警衛還叫我到更外面
有點沮喪
不過還好當時已經快發完了
而且爸爸還來捧場
當然少數人都不喜歡拿"垃圾"
可是我都登門拜訪了說
今天還有一個怪
路人甲已經拿走了DM
像我詢問DM的內容後又退給我
真是害我有點尷尬
怪哉

整體來說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雖然是為了錢
不過能吸收經驗也是蠻重要的
我想是我都會拿人家發的DM,所以這次的情況不錯順利說
因為我以前就想過,說不定我以後就是發的那個人,科科

這次的經驗或許能讓我更加將心比心:)


PS1:昨天去師大附近拿要發的DM時還看到黑人,他們在參加體驗身障者之類的活動八,所以蒙著眼睛走路,不過我想那個人是他八!他真的很有愛心也很熱血的感覺(笑)

PS2:昨天媽媽教我小騎一下機車,還不錯玩。話說我最快時速大概20(笑)跟伯伯一樣耶!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