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生命本來就沒有意義
但我還是想找到一股熱情一種意義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不可能從來,不可能回到過去
就算回到過去我還是無知
不可能打算屬於自己的天空
一切的一切還是重蹈覆轍
所以,我想我該開始行動
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害怕只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我,不太勇敢
舉棋不定猶豫再三
風箏就這樣消失在天際

安安穩穩平平順順也是可以
只是我不甘於這樣
想當平凡中的不平凡
卻又是不平凡中的平凡
鑽牛角尖的找意義
思索著
這樣是好抑或是不好呢?
好像是自找麻煩
討厭麻煩
殊不知自己就是麻煩

這已經不是十字路口了
來指點迷津讓我豁然開朗吧
固執執著也不知道對不對

這就是個週期似的
總是會down下來幾天
然後,週而復始

真的羨慕那些人
也不了解這些人

質感哪裡來?




意義







談何容易








最後








還是自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