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被感動感化了
真是沒想到我會這麼熱血的關心政治ˋ參加造勢活動
也許是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一黨獨大
無法制衡

更令我擔憂的是,一中市場的解放ˋ承認中國學歷的政見
為什麼就是聽不懂
這麼喜歡黑心商品
很sad
我認為馬英久的優點是溫和,但也是他最大的缺點
我不喜歡
沒魄力
很多發言都不敢自己說
都是靠發言人發言
這樣行嗎?!
說話反覆說不清楚

還沒當選前就已經在學中國的抄襲ˋ模仿ˋ盜版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是民進黨先喊出的口號
黑色的底,黃色的三個字也是民進黨的創意
反戴帽子ˋ擊掌更是民進黨老早提出的逆轉象徵
國民黨的青年軍是多沒創意阿
硬要抄襲ˋ模仿ˋ盜版
抄襲是可恥的,我鄙視

雖然很多的情緒
但這是民主
即使真的生氣難過
還是要理性的接受
至少我們的民主素養是好的
我們沒有像國民黨的不服輸
霸佔凱道
造成交通癱瘓
動員了很多很多的社會資源
影響社會的不安
造成了顏色的敏感

阿扁真的做的不是很好
所以波及了謝長廷
很多人是因為這八年的關係而由綠轉藍
非戰之罪

謝長廷的一句「今天不要為我哭泣。」感動了很多人
我,落淚了

選舉結束了
幾百萬家歡熱幾百萬家愁
但我不解的是,為什麼不支持進入聯合國?
台灣人不挺台灣誰要挺?
去年的討黨產也沒過關
大家在想什麼?
不要盲目的支持
希望馬先生這四年不要跟中國狼狽為奸

日子繼續下去
該收拾收拾激情,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民主依然在逆風前進
期望四年後一定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