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花系列":)
請無法接受者移動滑鼠按右上角的xx 謝謝:)

好啦!花系列翻成白話就是"花痴系列"
hahaha
灑花灑花我猛灑花ㄟXDDD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新歡Kyle Patrick(其實也沒有舊愛挖!)



客倌您說說看會不會太帥
超美型的不是我在說
極品中的極品阿(大拇指)


笑起來亂有親和力的
你的酒窩也太古錐了吧≧ˇ≦


我一直都是走後知後覺路線的(笑)
hahaha
我媽也說他們的歌不錯聽耶!
科科

最近發現Headlight Disco裡面的「Uh uh uh oh......」好可愛好俏皮
整首歌超有disco的濃濃復古味
我都一直在灑花阿
哈哈哈哈哈

好啦!
這種狂熱或許以後會消失
或許不會
但是我會在這段花系列裡繼續愛著Kyle的>///<
聽著他們的歌真的會有花在旁邊轉
人也都要轉了起來呢(轉)

心情都開心
嘴角都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