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好像很多很多事都變的那麼的不重要
是真的不重要嗎?!
抑或是我的心態在作祟?!

讀書不重要
上課不重要
考試不重要

讀書要讀不讀的也不是我的興趣
就算是我的興趣也不見得讀的開心我想
讀書是為了考試
只是個敷衍與應付?!

不上課的理由多多多
課太早
老師愛拖延戰術
覺得課太無趣
不去就翹沒什麼大不瞭

想想以前也是6:30起床
7:00出門
7:30算遲到
為何現在八點的課是這麼的早不拉機的
都懶了我
以前7:15就到學校了
唉唉
現在要8:10左右
嘖嘖

嘖嘖嘖嘖
我似乎變質了?!
像個壞孩子(笑)

昨天翹課多快樂:)
在家
想睡就睡
要聽歌就把音量轉到最大
午餐是媽媽買回來的鐵板麵之類的
下午還有熱狗當點心:p
傍晚還跟媽媽一起體驗包水餃的樂趣(雖然賣相........你知道的)
科科科科
你看翹課多快樂
哈哈哈哈


PS1:想念大同的35元飽飽蔥抓餅,不知道有沒有漲:P

PS2:Lisa的腿好厲害!第一張跟第二張都令我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