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是窟顱塔族的一份子(?!)
是有看到蜘蛛什麼的嗎?!
眼睛怎麼紅成這樣?!
紅到要爆掉,紅到要被鬼抓走
祝他們早日康復呀!
眼白都不眼白了

話說期中考終於結束
嘖嘖
拖三個星期是什麼意思阿?!
昨天考完最後一科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此時想到鬆!)
接下來好像也沒多閒
嘖嘖!!
瞎忙?!

明天,是五月
hey!有多少篇文章是在感嘆歲月催人老的
嘖嘖!!
接下去又來一波期末考
然後,暑假go!

還有,我真的不是想當奧客的
今天好蠢阿我
我要下車前發現我忘記帶悠遊卡
身上的零錢也只有11元
所以只好猛跟司機抱歉
他是好人!
不過他不放我下車也不能怎樣吧
可是可是還是覺得他人真好
重點是,到教室後我仔細一找
明明悠遊卡就有帶阿我
蠢斃了!!!!!!!!!!(抱頭)
對不起林司機大哥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