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是我聽錯
怎麼可能
一張證書要100元?!
是不是太搶錢了阿
之前也不告知
證書不是都不用錢的嗎?!
金sad

生平第一次針灸
痠痠麻麻的
沒有媽媽說的這麼可怕
好險他使用誇示法

每個人說的大不相同
我是要取信於誰?!
那個說那些東西都不能吃
這個說不能碰這四種東西
那個說可以
這個說不行
那個說韌帶
這個說骨頭
嘖嘖!!我都昏了@@

護士小姐好像在學習
我則覺得我像白老鼠 囧

還有........最近真的是標準的多吃少動

我...................胖了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