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的水流阿流~~~~~))




外婆的澎湖灣終於有個雛形,定下來了
很開心:)
感謝鮑伯與家裕
特別是鮑伯很忙碌,要處理一些雜七雜八的
就甘心捏^_______________^
不過這也讓你跟旺旺的娃娃交心了阿XDDDD
哈哈哈哈
多了一個外島的朋友XDD
期望一切一切是順利的

今天吃了Money好像很想吃的蛋包飯:p
這家店也太隱密了吧
是隱藏版的?!
Money沒介紹我ㄧ輩子都不會知道的
就是直直走右轉

奶油好膩,飯好黃金
我只能說我的胃真的小不拉機的
推薦小壯阿金去吃
還可以免費加飯唷^.<

又意外喝了今天大杯12元的思樂冰
姓奧的我當然買下去了阿
只是很奧的在店內一直吃了又裝,裝了又吃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不會裝思樂冰
它一直爆出來
嘖嘖!!
我明明就是熊迷卻吃了獅家的東西XDDDDDD
他們的戰術真的好成功阿XDDDD

國文課的色戒沒看完金sad
為了期末考我還是會給它看完的XDDD
精彩的都沒看到XDDD

恭喜媽媽
在過個兩天你的天下就完完全全是你的天下了(笑)
這幾天我一直當垃圾車
我能了解我能了解的
雖然垃圾有點多
但是李旺老師曾經說過之類的話:「接受父母的嘮叨也是一種孝順。」

對於今天,讓我complain之類的
早上,坐車
不知道A女是不是故意的,冷氣口直直吹我這
我比較害臊,不敢當著他的面把冷氣口關掉
害我冷死了ˊˋ
嘖嘖!!
下午,上課
前面那個B女,腳亂中有序的抖著、搖著
我超想巴下去的
是有沒有這麼好動阿?!
在來,站著等公車
看到C男拉鏈沒拉= =
他是把白上衣徹徹底底的紮進去
可是我都為他感到糗了
繼續,坐著等公車
看到左腳包著中藥的D女

我可以了解你的痛
然後,很好
在車上突然傳出很像要出殯的音樂= =
害我都想歪了

大家好像都討論著出遊的事
輔大會不會考太快
好羨慕呀呀呀(吶喊)
大家都好快迎接假期的歡樂
為什麼我們學校慢的被鬼抓走?!
去!!!

主任盃阿主任盃!!
來個涼涼卻不會下雨的天氣吧!
還有還有,
練排球也不約一下
排球比較不用跑,我ok吧
害我怕跟大家很沒默契ㄟ

最後來呼個口號吧XDDDD

芳瑋家昱頭 BOb!







ps1:剛剛差點把李旺打成林旺(囧)

ps2:芳瑋家昱頭Bob!其實是該報名男子三對三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