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這麼誇張!
我沒辦法跟蟑螂共眠
能不能像男子漢一樣一對一的廝殺阿?!
這樣我是絕對不會輸的
偏偏牠就是這麼孬
躲起來
不管怎麼敲敲打打搖搖晃晃
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使用心理戰術
很好!我輸了Orz

我要澄清!我的房間可是很乾淨的
前幾天才打掃過ㄟ
難道現在蟑螂都愛乾淨?!
不過這不是髒亂的關係
是距離的問題
我的房間就在廁所隔壁,廚房不遠處
我想阿金可以體會的(拍)

我就是知道牠在裡面
我會這麼害怕是因為以前被蟑螂吵醒,牠就在我耳邊不遠
之後,我的背曾經被蟑螂咬過
超級痛的!!!!
所以我非常害怕牠鑽進我的耳、我的鼻之類的

我知道為了區區一隻蟑螂不睡很划不來
可是我別無選擇
本想借住姊姊房一宿
誰知她好像有意無意的很吵雜
加上她房間太熱
我只好與電腦為伍
靜候爸媽早上醒來,好去他們房間補眠

唉~~~我真的好可憐阿~~~
徹夜未眠只為了隻該死的小強(恨)
真希望牠們快來個大滅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