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走
終於到了去宜蘭的時候
而七月也來到中旬
有點感傷XD

兩天一夜很快
有機車或汽車比較好玩
因為我們跟著輕鬆玩,所以不能去太多地方
尤其第二天只去了南方澳
然後很快就返台北
有點沒充分利用時間,小sad

去宜蘭非常快
一小時左右,很方便

第一天去蘭雨節玩水
非常之痛快!
超級涼爽


雖然猛擦防曬乳可是肩膀之類的還是曬傷
痛不拉機的><

下午自己騎腳踏車去羅東夜市吃小吃
我不得不大大大推推推冰雪的雪花冰!!!
超級綿密超級好吃超級濃郁超級冰涼!!!
是我吃過的冰中最好吃的
榮登我心目中的NO.1
GOOOOOOOOOOOOOOD(大拇指)
尤其是抹茶雪花
徹底征服我的心(羞)
連續兩天都奔去吃
推薦大家去羅東一定要吃
不吃就白去了!!!
更特別的是雪花在嘴裡化開,但鼻子聞到的是香噴噴的牛排香
人間美味阿!!!!!!!!!!!!!!!!!!!!!!!!!!!!!!!!!!!!




第二天早餐很美味:P
在來就出發去南方澳
南方澳沒什麼耶其實
老闆也不跟我們說
害我們要融化(汗)


而且第一天有玩過水了
所以就不想在玩海水了
於是在沙漠終於看到綠洲7-11
太感人了,都要昏厥了@@
無處不7-11
不過我真的不是獅迷!!!

超級熱的
思樂冰以超快速度融化


最後,礙於不知道要去哪之有人太晚回家會被罵
所以我含淚揮別羅東(揮)



PS:請媽同學早日上傳照片讓我拿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