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了超婊跟終極婊心花朵朵開的Step Up2
我以為總是慢半拍的我也會拜倒在Rob的六塊肌之下
不過,很顯然他並沒有使我心花朵朵開
你們一定又要說我不懂之類的了XD
他的確是有一番魅力
笑起來也是挺陽光的
跳起舞來更是令人蠢蠢欲動(?)
不過我更注意女主角帶點沙啞的聲音與個性
整部戲好令我熱血阿(笑)
雖然自己不會跳舞
但是看到他們好厲害
害我也想扭一下(羞)
而且他們打扮非常美式〔廢話〕
小明整個就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haha

雖然這樣的風格並不是現代台灣所流行的紙片美
可是更有一種力的美
很率性很大方很健康
害我也想嘗試之類的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紙片人(大哭跑走)

還有還有,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吸星大法了
超酷的!!!!!!!!!!!!!!!

我原以為星期一人應該不多
沒想到大家都太閒(笑)
二輪片的缺點之一就是,你附近的鄰居笑點可能不太高
有沒有這麼好笑
坐在我附近有位搽著很濃的香水還一直猛嗑鹵味的女人
整個笑點很低,笑的很大聲,笑聲很怪異
還會喃喃的說:好好笑喔
不然就是repeat台詞
害我不時的注意她= =
缺點之二就是管制不嚴
很多人會姍姍來遲
可能會不時擋到視線><
不過一切都不錯啦!

昨天真是看電影的好天氣:)
看了兩部好電影很充實也很愉快:)

下期好像是特務行不行跟慾望城市同廳
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