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我媽總是會問:「跟誰?」
然而,最近我的回答總是:「自己。」

跟自己出門
自己並不等於孤單、寂寞
自己跟自己可以更加有空間、更自由、更悠閒
想去哪就去哪
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不用顧忌身邊的人
就是很簡單很輕鬆
不過跟朋友出去當然有不同於跟自己出門的優點
只是跟自己的好處並不亞於跟朋友出去就是了
像是礙於腳的問題
不知道是後遺症還是沒醫好
目前我的右腳只要連續走太久[太久大概等於三、四個小時吧]
就會開始痛痛痠痠的
所以現在的我都很少跟朋友逛街之類的
都是跟自己
自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自己可以減低腳的負擔
有時候人太多反而拖來拖去浪費了一大截時間

我喜歡跟自己出門!
但是,我也喜歡跟你們出去玩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