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與簡單在血液中流竄
混亂的
但彷彿亂中卻有序(?)
是有點矛盾
不過總是有茅塞頓開的那一天
所以告訴自己,不要想

對於新的學期
雖然不想開學
可是有一丁點的小期待
因為我的體育老師是宋玉麒:)
話說第一階段選課時我還不知道他哪位
第二階段選的人會不會爆增阿?
目前只有20幾個的樣子

二年級了耶
感覺很多還是很不熟悉阿
還有多少個日子是以學生的身份下去的呢?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我想要在結束學生身份前先報個學生證遺失
哈!學生優惠真的超多的阿!

不捨,夏天的假期
開心,秋天的涼風
期待,冬天的溫暖
好多好多的矛盾在交錯
雖然我知道矛盾也沒屁用

痞客邦近來是不是很容易頭殼壞去?!
尤其在我特別想用的時候
是整我的意思嗎?

暑假開始看起小說來著了
除了不知道有啥漫畫好看外,也想訓練一直以來都很慢的閱讀速度
小說看多了,對歌的感觸好像也更多了

話說還蠻想買蕭大俠的CD
可是改版前的好像都沒在賣了(?)
越是沒到手的,想要的慾望越是深
也許之後的感動會略減
但是現在就是頗想要的!

聽說最近一直被嫌胖(哭哭)
我媽跟我姊多心機
都會趁我睡覺時評論我
我的腿始終都是圓潤了點阿XD
我已經沒這麼care了[這樣想會不會越來越胖阿?!]
因為減肥真的比登天還難
不要變胖我就小小滿足了
紙片人滿街飄多沒特色XD
偏愛肉肉女的請跟我聯絡,謝謝!

今天再度光臨天母棒球場
強森本人真的很帥[跌倒也很帥氣]
而且很親切的幫球迷簽名
霸漢每次跑壘真的超感人
為什麼沒有賣小頭的衣服阿?
奧運過後整個越來越愛小頭

新莊棒球場怎麼去?
20號想去說

你是La New熊的嗎?
我的朋友好像很少跟我是同好ㄟ
這樣就不能一起衝現場了!
請來電報名,科科





ps今天很開心,突然很想擁抱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