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La new在台北有主場當然要去衝一下阿!
給劉老闆賺賺嘛~

2008/09/19(五)
原本星期五就要去幫忙了
不過陰錯陽差的還是留下來看球吶喊
上完課再去球場真的是有夠累
但是吃飽喝足後整個精神又來了XD

後來我跟我姊換到人群較high的觀眾席,真的超有fu的
後面有個女球迷聲音超宏亮的
跟拿麥克風的加油團一樣大聲
球場內都可以聽到
先不論輸贏,來球場有這種氣氛就值回票價了!
後來我也越喊越大聲,加油棒也越敲越大力
喊到頭都有點痛,手都有點痠XD
雖然一兩次喊錯(羞)
還害我姊跟我一起喊錯XD
途中還有發現之前跟我一起修通識的學姊原來也是熊迷耶!
坐我右前方有個小伙子有醋咪到
他整個很默默的為熊加油
都偷偷趁換場的小時間吃漢堡
然後開始打之後又快速的把漢堡放下,拿起加油棒
我都笑了:)

星期五這場真的有夠悶的
難道是奧運的魔咒又上身了?!
安打都生不出來
好不容易余進德打出一支2安
全場熱烈到不行,彷彿打出全壘打!!!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2008/09/20(六)
今天也太熱
不過還是很熱血的要去新莊幫個忙
吼~~~要是純粹以球迷的身份說不定還可以得到大師兄和小頭的簽名或拍到照耶
真是有點小sad

怎麼沒有出小頭的奧運紀念T阿?!
好想買阿~~~
那款的很不錯看ㄟ
想支持小頭但也想買奧運T說

星期六人超多有7千多名球迷耶!
象迷真的很囂張
外野喊球員名字,內野喊全壘打
也太有氣勢了吧
我都傻眼了@@
最後還拋下彩帶,我還以為封王了,整個大驚ㄟ

當志工跟當球迷真的不同
其實我比較喜歡跟大家一起加油吶喊的XD
而且難得人這樣爆
而且去天母好像就沒辦法邊幫忙邊看球了

好像站的有點久,所以腳痠痠
這時候就能體會到阿肥的辛苦了XD





PS1:鬆,今年球季星期日都沒有在台北的樣子了ㄟ!

PS2:我很愛正咩的加油口號:)
「龍義一級棒,EasyEasy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