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人肉鹹鹹
每一下接觸似乎都是一種黏膩
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

華堡華堡真飽真飽:p
應該是我生平中目前吃過最大的漢堡了
肉厚,起司厚,生菜蕃茄多多多
讓你在速食中找到健康XD

最近很想畫畫
所以自以為廣告系也去弄來一本空白筆記本XD
不過感覺紙不太厚
這種東西還不便宜

欣賞別人的
我也想欣賞自己:)

不喜歡花心的人
不過,或許是我不了解你們的花心
無須生氣

不喜歡周杰倫的人
不過他的歌我承認是不錯聽

想要賺錢是因為想要花錢

慾望很可怕
一但開始,很難結束
不知不覺是我的應變

這學期翹課變少了耶[說了之後會不會破功?!]
hahahahahahahahaha
不是很重要的課就是有點醋咪的課讓我沒有翹課念頭
福經到底在幹麻?
聽不懂聽不懂

家裡的隔音真的很弱
每天幾乎都是被人聲電視聲吵醒= =
我知道我又不知足了
好還要更好是人的天性阿!
給我一個完工的家![阿嬤在想什麼?!]

最近幾天晚上突然會驚覺一整天水喝的很少
於是晚上就猛灌水
然後早上尿就很多很多(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