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早已堅定了
或許未來會改變
但似乎看清路線了吧
不需要從眾!


上星期六去欣賞舞蹈系大四的畢業公演「舞言」
原來根本不需要門票耶 哈
整個內容還不錯
沒有那份報告我也不會自動自發的去
算是充實到
不過我還是不愛民族舞
感覺比較無趣乏味
惠方都睡著了XD
強烈又帶有抽象的現代舞比較合我的胃:)
不過不知道是舞蹈系都不收胖子,還是跳舞的都不會胖
每個人的身材都好好阿!
但看似瘦弱其中又有力的展現
舞蹈系的人都長好像XD
梳光的包頭或馬尾加上細長的眼睛XD


光陰的故事最近好不愛定時收看
最近圍繞著張叔那一家
真悲
可是我想張叔最後應該會沒事
只想看幾摳跟一美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好難拿捏
不想一直盯著電視
可是又心繫著美元配>///<
美元配美元配美元配!!!(起鬨ing)
回到過去最近很愛聽:)


總覺得日本的電影都雷聲大雨點小
我個人認為10部日本電影只有3部是好看的
重點是看到預告之類的都會很想看,滿心期待的說
而且他們卡司通常都蠻大咖的
看了才知道......
但是還是會看完......
L-最後的23日會被選為年度爛片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攤手)
干那什麼事阿
我都傻眼了
嘖嘖


噢!!!話說統計學最近也太難
愈害怕的東西愈容易遇到
想當年我以為社福系不用碰數學才誤打誤撞的誤入歧途ㄟ
嘖嘖!!
只能死撐了!!!


偶爾走一趟圖書館也不錯
雖然有不少老伯令我很想快點離開
圖書館藏書真的很多
我想以後都不用買書了吧
發現頗多書圖書館都有
害我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哈哈!!
宋玉麒也太特別
最後一堂課還自備相機來跟大家合照ㄟ
有沒有這麼科技XDDDD
金醋咪
他的課真的好好玩:)
學到了不少,雖然都是皮毛啦:P
讓我覺得星期一是可以期待的
不過下學期恐怕又會有星期一恐懼症了吧(茶)

宋玉麒是我老師耶!
看在他是國手的份上也跟他拍一張吧XDDD
可是老師這張有點憨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