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FU,不知道要抒發些什麼
可能是最近心情太簡單
也可能是偶爾心思太複雜
I don’t know

假期很宅也宅的很充實=)
PS2打膩就去看小說,小說看累就去睡覺,醒來聽個音樂順便上個網,玩到無聊就去看個漫畫,漫畫看完再去借,然後定時的收看電視,電視難看再去租個DVD,然後不斷的重複差不多的事
你說很宅嗎?
我也覺得蠻宅的阿
可是蠻充實的XD
謝謝吳青鋒借我PS2
套一句我姊的話:「反正他又沒在玩,可以叫他賣我們嗎?」
客遺嗎?(歪頭)
hahahaha
幫你拿到好多最終武器耶
hahahaha

野貓真的可以去當史官了
天阿~~~記憶力會不會太好
我都忘記以前做過的蠢事了
整個就是批鬥大會阿XDDD
真壞心耶你們XDDD
看看以前從有記憶的幼稚園到目前
太久太久的一切
真的有種兩個人的感覺
有點陌生卻又真實的熟悉


PS1:天阿~~~我怎麼可以跟王長安這麼好?他真的很賤阿阿阿!!!

PS2:光陰的故事進度很快,我喜歡,可是快到孫一美都當媽媽了,我都傻眼了


酷耶!是幾摳的偉士牌XDDDD
是幾摳的偉士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