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以為兒童樂園會開到民國100年
不料四月底就要關了
想去的人快去找回童年的回憶吧吧吧!!!
雖然我找到的回憶都是吐的亂七八糟的XD
hahahaha
可是我這次可沒讓歷史重演喔
而且也有挑戰害我吐的遊樂器材
可是,完全沒事!!!
哈哈!!沒有吐我可是很得意XD
很難想像我以前玩後會吐ㄟ
好啦!這次玩咖啡杯沒有轉很大啦!
最愛的還是碰碰車阿
技術超好的我XD
都覺得可以去開真車了XDDDD
不過兒童樂園遊樂器材本來就不多了
所以玩的頂多就那幾樣囉
非假日去真的非常VIP
大家好好把握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