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九把刀的書
雖然知道他還頗知名的
但就是沒有任何的動機讓我想去閱讀他的作品
在這次的偶然之下
目光不小心掃到書架上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個書名聽起來蠻熟悉的
於是就在沒有太多的情緒狀態下把它帶著走了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很精彩、很好笑、很舒服、很熱血
就是一本讀了會令人心情愉悅、嘴角上揚的好書
很少書我邊看邊大笑的〔可能是我看的書太少〕
以往頂多也就莞爾一笑
但這次我是真的笑出聲音的那種
而且心情也都開心了起來
睡前精神也都超好的,好快樂、好雀躍
好看到我這種閱讀龜速的人都好快就看完了它





這本書其實是九把刀在述說他熱血的青春
但我試著找尋過去細碎的回憶時
卻也發現要寫一本有關自己年少的精彩好書實在太不簡單
何況我轟轟烈烈的事好像也不多
更何況是要把看似雲淡風輕的故事描繪的轟轟烈烈
所以更覺得他能把回憶化成吸引人的文字真的是天賦(?!)
但是他其實都用蠻口語化的方式
反而少了距離感,多了親切感
一幕幕的畫面也都隨著頁數不斷散播







以前我沒有很注意九把刀
現在,或許開始有小小的改觀:)



有看有推;有笑有推;好看推薦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昱頭真心推薦給您!





PS:其中也有令我很印象深刻的幾句話分享給大家:)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If you risk nothing,then you risk anything.」如果你一點危險也不冒,你就是在冒失去一切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