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的小聚感覺還不賴阿:)
雖然都是聊些生活瑣碎
阿肥感覺更添加了些許的女人味耶
可能是因為戴bling bling的東西吧XD
hahaha
還有溫馨接送有沒有這麼閃





之後跟四月壽星大人來去朝代
假日真的是人滿為患
新娘大作戰沒有企鵝說的難看阿
幹麻誤導我
凱特哈德森好像比在傻愛成金裡胖一點耶
我還是覺得赤壁有些台詞好令人會心一笑XD
但這次孔明都沒說略懂XD
而且我沒聽到「救甘興」阿
有嗎有嗎
一直在等說
看赤壁前面坐了一對情侶
那男的身上一定有蟲啦!!!
好愛動好愛動!左扭扭右扭扭的
我都想給他兩巴掌了(大怒)
一下擋到小喬一下擋到字幕(白眼)
整個干擾我看赤壁
嘖嘖!!
然後我也快被閃瞎了......




PS:hola!一回到家都忘了西班牙彈舌人教的西班牙語了(囧)
下次一次教個一兩句就好了啦!
本人的記憶體容量有點小......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