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身邊都沒有熊迷朋友加上姊姊要打工哥哥媽媽不去爸爸是牛迷的因素之下
所以就自己咚咚咚的衝現場了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事前不買預售票
所以就大概3點抵達球場怕買不到票
太陽很大球迷很多一切都很順利的進場
可惜搖滾區都被坐滿了
只好去坐搖滾區的隔壁
可是坐在我前面後面左邊的人竟然都沒拿拉拉棒加油ㄟ
我OS一直想叫他們去買拉拉棒來搖滾一下
害我只好自High
只能跟搖滾區的共鳴一下了
嘖嘖嘖
大家熱血一點嘛
Come on!!!
哈哈哈





打擊被小曹封鎖住
他這次怎麼沒有Come on一下XD





六上我覺得不用叫雷恩斯點阿
他昨天還有全壘打ㄟ
嘖嘖!!
然後就一直落後的來到九上
好刺激阿阿阿
尤其是大家都站起來呼喊陳金鋒時
現場就是現場
太有氣勢了
GOOD
不過老實說後來換黃小偉上去代打時我有點嚇到
恩......
好險他神來一棒把比數追成3:2
自己還上了三壘
想說要演出逆轉秀了
不過還是輸了一分
但是內容的確好看!





母親節要繼續衝!!!
難得在天母嘛
雖然一直對象
不過7月就對牛囉啾咪咪咪>.^





最後附上詹帥的帥樣給大家顧眼睛囉囉囉~~~

(相簿還有更多詹帥唷唷唷~~~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