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種無力感
打從心底的down
有點空虛的虛擲光陰
又開始鬼打牆
滑鼠偶爾又開始上上下下不接受控制
預約的書好多我預估暑假就要輪到我了但我不想上山拿書卻又想看
然後原來在架上的書不能預約為什麼
我就是很懶得自己去找想要直接跟櫃台拿阿
而且尋著編號找也不一定找的到
好多零零碎碎的事
但其實跟本沒什麼事
只是又是一波潮起潮落的感覺油然而生
聽的歌聽的我越來越低潮
為什麼阿?
今天明明就贏球又充實外加是Happy Mother’s Day
剛剛突然好想去借個小說來調劑身心的
只是洗好澡就不想出門所以打消這念頭
所以害我越來越煩躁
夏天感覺就是要出門出去熱血之類的
可是我不想曬黑
而且自從很怕曬黑之後好像就越來越容易黑
天阿~~~
害我現在只要被說到有點曬黑之類的就緊張兮兮的跟什麼鬼一樣
噢!土屋安娜最近那支ANESSA的廣告好正好正又好白
ANESSA每年夏天的廣告都好野性自然的味道
看到土屋安娜這麼正都想買它的防曬乳了
不過現在的我無法負擔這個價位
還有阿,Mckey真的很HF
我覺得她是第一名
然後阿,我今天去看球坐我附近有一個男的感覺就是老實人
還蠻可愛又憨厚的XD
他有好多La new的商品
然後他整個人又要拍攝又要加油的我覺得他好忙
只是覺得他有點冷靜的在加油XDDD
哈哈哈哈哈
好啦!有點兒花痴
不過我純粹是以觀察一個熊迷的角度來光明正大的看他
好啦!我要說的是
桃花桃花幾歲開?
19歲不開20歲會開嗎?
天阿!有點兒害羞
可是人家也是有個小女孩住在我心中的>///<
哈哈哈哈哈
桃花不開只好靠自己
都要進化成獨立自主的新女性了XDDD
天阿!快來欣賞我吧吧吧!!!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