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懶,最近
沒有電視我的人生或許就像少了鹽的炒飯,無味
定時的收看球賽,不定時的轉著遙控器
一天會不會有一半都在當電視兒童?我沒計算過
然後一直坐著
偶爾起來站著,卻又惰性般的坐下
很怕自己出外坐著,在家也坐著,然後屁股就坐大了
所以有時保持著躺著的姿態繼續目不轉睛的釘住那小箱子
就是俗稱的能坐著絕不站著,能躺著絕不坐著
雖然知道有好多小時間可以拿來做做運動
但會做運動就不叫couch potato了(菸)





噢!最近本人我竟然在收看我人生中第一部韓劇
前天在一個不小心下轉到了韓版的流星花園
想說我台版和日版都看過了,來看看韓版的吧!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韓國
但昨天我又不小心轉到,然後又看了
今天,我想我會讓自己不小心的又轉到吧
好像又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覺得配音比原音好聽
我不喜歡韓國,所以我不喜歡韓語
覺得好奇怪
男主角的鼻子好挺不知道有沒有整形過

女主角倒是好像一直裝可愛
不過好像真的蠻可愛
但井上真央也演得很可愛
大S就不可愛了
天阿!我淪陷了~~~~~~








ps1:最近很care右腳先生



ps2:隨身碟好方便,我也想要有很大容量的隨身碟



ps3:今天要從麥當當回家才發現騎機車忘記帶駕照
嚇死我的安全帽



ps4:我以為今天要拍照,害我想好pose
哈哈哈哈哈










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