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是鄉巴佬阿!
今天第一次去喝了星巴克的星冰樂
要不是有ibon的買一送一我也不可能會去
這樣兩人分擔大概一人65元還可以接受
雖然巧克力碎片星冰樂沒有讓我覺得超好喝那樣
但是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服務態度太好了
超級好超級sweet超級cute
點餐時就很親切而且笑容滿面的
還會跟你小攀談一下
我還想說大貴婦跟店員很熟ㄟ(笑)
然後取餐時也好sweet
因為很多上班族
所以當上班族取餐要走時,店員都會很親切的大喊:「江小姐上班加油!」或「李先生上班加油!」等
噢!我真的第一次遇到這麼sweet的
這是因為星巴克價位不便宜的因素嗎XD
整個就令人很舒服阿!
雖然價格高一點,但有這樣的服務就會讓人比較想再度光臨
整個服務氣氛就很好阿!
但我想那些店員回到家應該笑不出來和不想說話了吧!
不過好像不是每家都這樣的
今天去的是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那家
大推!!!
雖然空間沒有很大而且不是很安靜





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跟經濟不景氣有沒有關係
之前去吃些小東西也覺得態度都令人很舒服
如果有朝一日我從事服務業之類的,我一定會努力讓客人感受到我今天的心情:)




題外話
剛剛我姊給我看了鄉民提供的一些化妝教學之類的
然後其中的女生就會放上素顏照和完妝照
我真的被嚇一大跳
光是眼睛大小就可以差很大
然後爛皮膚也可以變好皮膚
我只能說化妝真的太神奇了
真的是判若兩人
簡直就是易容術
雖然我覺得好像有點欺騙的感覺
但能讓自己變美麗也沒犯罪
人人都能變正咩!









PS:在星巴克裡完全看不出金融海嘯阿
人多的跟什麼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