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在上一篇的尾巴
但發現下筆不能自休
所以自成一篇囉








我家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我還是會被嚇到
明明就住五樓
哪來這麼多奇形怪狀莫名其妙的害蟲阿阿阿
之前一直出現老鼠雖然沒逮捕到但牠也逍遙法外了
然後壁虎好肥好吵在晚上的客廳或陽台出沒也沒造成我太大的困擾早就當自己家人了
接下來螞蟻雄兵就更不構成威脅不過我還是會用水給牠們個痛快
最怕的莫過於蟑螂先生了
又肥又大又會飛觸角又猛動的我最怕
今天被蟑螂的窸窸窣窣聲給驚醒
真的是驚醒
這是本人第二次聽到蟑螂發出的聲音
跟蟬有點像
我還誤會有蟬飛進我房間呢= =
我還寧願是蟬阿阿阿阿~~~
驚醒後馬上尋求救兵
可是家中只剩下還在昏迷的哥哥
所以只好靠自己
先找到武器然後進入戰鬥狀態
但牠在牆上,攻擊就更困難了
尤其在我房間的牆上(哭哭)
怕牠的內臟什麼汁的殘留在我房間所以放棄拖鞋攻擊
取而代之的是不知道電力是否十足的電蚊拍
就是因為怕電力不夠然後蟑螂先生對我反擊
所以雙方僵持不下
敵不動我不動
然後敵動時
牠會飛!牠會飛!牠會飛!
噢!超可怕
最後牠就飛到某個空隙中
使得我方攻堅更加困難
於是我方決定等待救援來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