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救援」續集
不瞭解戰況的可以先去看「等待救援」








天阿!!!!!!!!!!!!!!!!!!!!!!!!!!!!!!!!!!!!!!!!!!!!!!!!!!!!!!!!!!!!!!!!
相隔七天之後的今天我又再度被蟑螂先生給嚇到驚醒
別人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則是一蟑驚醒夢中人
沒錯!我記憶猶新我當時正在作夢
而且是融合國中高中大學的怪夢
天阿!!!我除了擁有吐吐體質竟然還擁有感應蟑螂的體質
我就是能感受到蟑螂在現場然後立刻清醒
噢!是新技能
但我更想擁有感應樂透明牌的技能阿阿阿
而且相隔七天我發現蟑螂先生發福發的好嚴重
整個大大大驚[你看我的驚訝到口吃了]
巨無霸蟑螂整個也是心機超重
一直想讓我當放羊的孩子
不過也要怪我刺激到牠了
牠上次鑽進某個地方就消聲匿跡
而這次一開始也是在牆上
可是我太驚嚇所以馬上開了燈想驗明正身牠真的是蟑螂
結果牠就見不得光馬上展翅飛翔
然後我太害怕所以也奔到客廳[以跑百米的姿態狂奔]
就是在這重要的時刻我失誤了
導致無法準確知道牠的方位
沒多久我爸醒了,我馬上就請爸爸大人出動
可是可是爸爸大人不管怎麼搜我房間就是沒找到巨無霸蟑螂
然後爸爸大人就瀟灑的上班去了(哭哭)
我嚴重懷疑巨無霸蟑螂有任意門
我都不敢進我房間了(哭哭)
話說我上次發現蟑螂的當天晚上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睡
而且翻來覆去無法安眠一直覺得巨無霸蟑螂要攻擊我
搞的我都有被害妄想症了
我看我今夜更難睡吧(哭哭)

 

 

...............................................................含淚待續

 

 




PS1:蟑螂屋放在地上都沒抓到,我看是要放在牆上希望會大些

 

PS2:阿俐去你家如果坐262要坐到哪站?

 

PS3:今天一看到西瓜圖案馬上聯想到簡媽媽XD

 

PS4:現在以Freedy的姿態在打電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