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在靠近
挑戰我來了
看是要升起火來還是要澆冷水就看這一次了吧XD

祝我好運
最重要的是不要曬黑!!!
希望是不下雨有微風的陰天好嗎?
我由衷的祈求

擔心也是有
害怕也是有
我接受挑戰

星期五應該來不及去看購物狂了
如果我來得及再說











PS1:重複很令我心煩

PS2:我有時候真的討厭任性死小孩

PS3:我知道我有不討喜又愛潑冷水的個性,但就是無法改變

PS4:謝謝簡俐婷的招待!簡姊姊好賢慧而且感覺並沒有這麼討厭我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