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運動量也太大大大了吧!!!
都傻眼了我
哪裡來的體力來負荷!?
真是佩服佩服

好久好久或根本沒騎過這麼長遠的路
騎在單車步道真的有種神奇寶貝的FU
哈哈哈

天阿~~~
殊不知能騎這麼遠
騎到關渡我自己都傻眼了
但是一個人騎回家就有點累了
而且回程都是逆風有沒有這麼辛苦阿
屁股都開花了
單車人都頗熱情的ㄟ
還會喊加油之類的[雖然好像不是對我喊XD]
慢慢看到圓山飯店真是太開心了
一直告訴自己可以的!永不放棄!堅持之類的
還有看到彩虹彷彿是給我鼓勵
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總之今天跟熊熊說騎就騎很熱血
但很怕黑的我下次還是別在太陽底下熱血吧
都被我媽唸了我XD
今日我至少騎了20KM唷唷唷唷唷!!!

感謝車友熊熊的支持與1500ML的水XDDDD



PS:騎這麼久會不會有蘿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