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惠方宿舍在內壢?






20090804~20090805

由於被郭肥刺激到所以說走就走到中壢和內壢
順便在惠方62套房借住一宿
感恩~~~
套房是新落成的還不錯ㄟ
比文化那的套房好的樣子
順便掐指一算那房東一個月這棟房租最少也20萬
何況不只這棟......

第二天漫步在元智大學
可惜沒巧遇祈雅
哈哈哈
可可熊早餐好飽好便宜
只是有死國中生(菸)

元智校園不錯阿
很多混凝土建築物
小像實踐
但這樣走走下來發現文化的硬體設備真的不輸別人
哈!元智電腦也太少我都傻眼了

對了!姊妹裝之所以姊姊裝是因為店員喇賽功力太強大!



我吃軟不吃硬
所以奧客都變好客
把客人當朋友
一下誇我年輕一下讚惠方嫵媚
臉頰也莫名的被兩店員捏了= =
價格不貴又覺得可以try try看這類型衣服
只是顏色令我猶豫
後來惠方也被店員擊破!
最終因兩店員一直說我適合紫色之惠方要買灰色
所以我就花了意外之財......

但事後我覺得紫色有點兒成熟ㄟ
好像要去吃喜酒之類的XD
灰色比較休閒

結論就是我要好好提升喇賽功力!!!!!!!!!
因為喇賽會賺錢XDDDD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