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會自拍了





20090808星期六

光之穹頂真的太美麗!!!!!!!!!!!!!!!!!!!!!!!!!!!!

遇到的高雄人都說從未遇到這麼嚴重的颱風
如果新聞上再出現穿著雨衣雙手緊抱樹幹並說快被吹走的記者我不會再說他是愛演了
真的!就是這麼誇張!

風雨交加的天氣還是只能衝百貨公司阿!
這次決定挺進漢神巨蛋!
巨蛋離捷運出口其實只有一小段路
但我們是走得如此艱困、如此狼狽
抵達目的地身上無一處是乾的
整個人都可以擰出水來止渴了
真的不誇張!
半路上我的可愛小傘上面那整張遮風避雨的塑膠整個被吹飛
留在我手上的只剩僅存的傘架= =
超誇張!
但也厲害!骨架完好如初!完全沒有扭曲ㄟXDDDD
總之可愛小傘的壽命很短暫,掰掰!


之後在漢神巨蛋內自得其樂XDDD
大家來比腿!
(美腿大賽 我媽其實也偷偷在比XDDDD)




颱風天才懂得雨衣的好XD
颱風天災難時尚照
(莫拉克災難時尚照! 只換來我姊一句評語:「王長安」 真是本人此生最大羞辱= =)










<高雄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