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之心原來上面有圖案耶!!!






20090810星期一

高雄之旅的最後一天
一開始覺得玩五天也太多天
但人算不如天算
莫拉克攪亂了南台灣
於是五天變得剛剛好
雖然有些小地方還是沒有去到
但整體來說都玩到了:)




要去中山大學囉!
西子灣套裝行程由第三天拉到了第五天
去了中山大學、打狗英國領事館走馬看花了一般,就順便坐輪船到旗津去吃海產快炒
中山大學的學生翹課是都跑到海灘做日光浴嗎XD
打狗英國領事館跟淡水的英國領事館差不多
但我覺得淡水的比較美麗
噢!那天好多陸客嘰嘰喳喳的真吵
颱風肆虐的海邊真是淒慘!
垃圾很多,沙子很多
旗津快炒價格跟台北一樣都是100元
但內容物卻是台北的2~3倍
給你吃"抽罷"的!
四人才吃四百元!




我媽回台北一直嚷嚷著要加盟丹丹
真的超級推丹丹啦!!!!!!!!!!!!!!!!!!
也是個中西合併!
大人小孩一起來吃的"齁搜栽"
物美價超廉!!!!!!!
漢堡我看到最貴不過49元
但不輸多家知名速食店
丹丹徹底征服我的胃!
也徹底征服我媽的心!
都想加盟了 哈





愛河之心其實在凹子底站附近
愛河之心因哥哥堅持所加碼為離開高雄的最後一站!
雖然當時想回家了
但還是捨命陪阿俊
哈!
真的蠻美的啦
也不小心看到小小的光之塔耶!

都是莫拉克惹的禍
回台北時高鐵不開放優惠
但還是要回家阿
於是四人花了5040
真是貴爆!!!
回程時因颱風沒有優惠






高雄很美麗:)



PS:我姊同學說拍照時我哥最僵硬,我姊則是小硬,我最軟
哈哈哈!!!什麼鬼XDDDDDDDDD





有圖有真相之今日我最軟
學廣告上的體操人




<高雄之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