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髮箍加馬尾是很正常的一種髮型阿[你說是不是嗎!!!]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個黑髮箍
因為前面頭髮還不夠長,無法整個被梳到馬尾裡
想說不想用夾子夾前面的頭髮時就可以用髮箍來替代


用起來大概是像這樣吧!
三八阿花你好
(這是之前逛街試戴的樣子,我後來買的是沒有蝴蝶結的普通黑髮箍)




然後然後
當拎杯要出門時
媽媽嫌我醜哥哥嫌我老姊姊嫌不對
到底是怎樣?!
我覺得挺清爽的阿阿阿!!!!!!
拎杯都傻眼了
後來追問我姊到底是哪裡不對了


我:哪裡不對了?哪裡不對了?到底是哪裡不對了???
我姊:臉不對
我:......
我姊:哈哈哈哈哈哈(一陣狂笑)


◢▆▅▄崩╰(〒皿〒)╯潰▄▅▇◣









PS:在家有時候都很MAN的自稱為"拎杯"("你爸爸"的意思) 噗
不過出外我還是會盡量維持好形象的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