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氣也太好!陽光也太大!
我深深覺得好像要中暑(暈)

一大早大家都在等鮭魚
鮭魚真的沒有不遲到的一天ㄟ
本性難移阿本性難移(茶)
結果也忘了叫鮭魚請客了
嘖!
下次好了XD

十個人五台車就這樣前往了平溪
而且大家都是路痴XD
不過還是早上所以沒有放到天燈
天氣熱到要虛脫了
企鵝坐車好像很可愛
哈哈哈
林煒翔跟老闆也太能聊
隨便逛逛就前往了菁桐老街
拜託~~~冰麵茶老闆也太特別
哈哈哈
冰麵茶很像花生粉冰還不錯吃啦!
其實老街都很小一條
所以晃一晃就到深坑老街了
深坑老街比較多東西
一路上實在有點熱昏了頭
都被李瑋傑發現我想睡了XD
臭豆腐就是要臭的才夠味阿!
香豆腐一點都不夠味!
然後被鮭魚騙了我的豆腐冰
嘖嘖
比較不好吃之又要溶化(哭哭)
大夥在公園席地而坐小聊了一下
國寶跟企鵝真的是一對
都不願席地而坐XD
哈哈哈
鮭魚丟口香糖技巧也太好,直接命中林煒翔的嘴
太神了!!!
聊天就聊天阿,聊到我的體重就傷感情了(大哭跑走)

回程時李瑋傑的兩個隱形眼鏡都被揉掉了= =
真好拋的拋棄式XD
天阿!!!我的命在他手上ㄟ!!!
後來換了發燒的林煒翔來接任我的司機
一個眼睛看不到一個快死的樣子我也太幸運= =
好險我福大命大現在可以在這侃侃而談
哈!謝謝兩位辛苦的司機XD


深坑老街的公園
(企鵝一直不入鏡所以是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