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not?
得知
不要介意不是想了就可以不介意
心裡有個地方落了空
失落

有權力
沒有義務
我知道我不知道
不提起?

我應該不是這種人
但卻有滿滿的難過

好像有個透明的牆
屬於人的本性
歸屬感原來是這樣一回事

最近很容易被影響
然後情緒變得低落
所以聽大和美姬丸的心情High翻天來提振勢氣XD

我很容易在狀況外

頻率不一樣

不強求
不自找麻煩

我不喜歡
不想默默的斷了線
因為在乎,所以難過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襲上心頭
自己發現也嚇了一跳

收放很簡單
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