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賞我棒壘球體育課吧吧吧!!!

本來已經完全放棄棒壘了
所以就選漂亮學姊介紹的自衛術
但時間不是很喜歡
因為是接在語實後還要空一堂才上
還要空一堂才上體育課心理就......
不過這也是沒選擇中的選擇了
就在選完後開始亂飄時
就看到棒壘有一個人退選了
GOOOOOOOOOOOOOD
馬上立即加選!!!
因為大家都在選課所以系統大爆滿
過了許久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無法選修兩門體育課」
天阿~~~我都忘了我已經選了自衛術
天阿~~~退了自衛術再去加就來不及了~~~(哭)
不過!好險後來又加了自衛術沒有兩頭空
但是!拎杯真的好想上棒壘球ㄟ!!!!!!!!!!!!!!!!!!!!!!
雖然老師換成趙士強
都是太陽隊的ㄟXD
拜託!!!希望有人快退棒壘
拜託!!!希望可以選到棒壘
拜託了!!!
雖然這種事真的是運氣了(茶)




PS:我這次又選了好多外系的課
雖然外系的學分已經爆炸了
這就是不務正業嗎XDDD
hahahahahahahahaha
我都要開始擔心會不會因為本系選修學分太少而畢不了業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