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很久沒有新增了
越沒寫越不想寫XD

最近是走路的好季節!
好適合!
我其實很喜歡走路
只是身為流汗達人所以夏天並不愛走[除非是為了減肥]
而且好像不少人因為走所以瘦了!?
但一直在走圈圈又覺得無趣
你知道的

我的樂觀與悲觀
其實大多時間都是樂觀會戰勝悲觀
但老話一句
矛~~~盾~~~阿!!!
不過悲觀也不全然是壞事
只是有個底!?

最近覺得團體沒有想像中的麻煩了!?
因為大多時間都會當路人XD
哈哈
換個心境其實也不賴
好吧!就當作有兩次當主持人的難得機會XDDD
拎杯高中時可是號稱綜藝咖ㄟXDDD
HAHAHAHAHAHAHAHAHA

我好色
我好熱愛色彩
我的衣櫃是多彩多姿的
我很喜歡蒐集顏色:]

對於馬丁那類有個性的物品我好像沒有抗體XD
很容易被吸引
酒紅色的八孔好誘人(流口水)
媽媽說要出錢好心動(口水流滿地)

也許就是人們口中的奇裝異服之類的吧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覺得我並不會很怪阿XD
只是熱愛衷於自我!
你也來試試看嘛>.^
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