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甘心捏




陽光天使初體驗!

莫名其妙就答應鮑伯要去陽光天使幫忙XD
因為找不到打工外加好像有點閒然後富安國小在社子島所以就這樣了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愛心
只是覺得觀察死小孩還頗有趣的(茶)

上次看到一句話
「走出去不只要讓心打開,也要讓門打開。」之類的
所以就走出去看看吧XD
反正那也不用準備什麼麻煩
就是個課輔小老師之類的

聽說高年級的作業很難
好險我是帶中年級的XD
但他們自然真的難倒我了ㄟ
什麼月亮什麼拳頭@@
我還是去看國語與數學就好XD

話說我一直覺得我沒什麼小孩緣說
結果竟然第一次有大受歡迎的感覺XD
哈哈哈哈
雖然也只有兩三個小孩纏著我啦XD
不過他們好像還不懂排隊的道理
我在教別人的時候會突然有人一直吶喊昱頭昱頭的
但也有些小孩可愛又貼心的
讓姊姊我好開心呀XDDD
HAHAHAHAHAHAHA

對了!現在小學生是很流行發誓嗎= =!?
一直要人發誓發誓的是哪招!?

總之第一天去的感覺還不賴
希望下次他們功課寫快點
姊姊我也想去操場玩阿阿阿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