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

有人說:「我自拍故我在!」

有人說:「當一切都可以成為永恆,但當下永遠是暫停的,這就是數位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大多數的人都想藉由相機或手機來紀錄當下
這也不是壞事
因為人的腦容量有限
我想我更加需要科技產品的幫助
因為我記憶體很小XD
除了視覺方面我覺得回想也很能幫助記憶
因為常常回想某事,某事才會一直被記住吧!
所以野貓常常回想嗎XD
回想也並不全然想回到過去
只是想珍惜
珍惜所要珍惜的人事物
但什麼都不做
感覺當下的感動也是另一種重要

或許,我在改變

我在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